今天是:
首页> 青川局:机关干部上讲台 提能增效展风采

青川局:机关干部上讲台 提能增效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抓班子、带队伍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实现学用结合。 青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干部上讲台提能专题培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建华出席活动,听取了班子成员、干部、党员代表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就推进项目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住房保障、城市管理维护、村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天然气安全监管,公园城市建设,污水处理第三方运行等困难和问题对症下药,为全局工作的谋篇布局、为干部能力的提质增效、为全局工作攻坚克难起到了重要作用。

阳建华强调:全局上下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团结、廉洁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面貌,狠抓实干,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推进。在疫情防控,县城城市公园建设,大唐家河项目推进,市政基础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干出实绩,亮出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要坚持贯彻安全生产,深刻汲取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将安全生产记在心中,刻在脑中,落实在每项工作的点滴中;要做到政策明白、方向准确,要勤学苦练专业本领,要团结协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始终守住底线,廉洁自律,不畏困难,履职尽责,为建设“青秀之川·熊猫家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