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区达标创建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区达标创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16日,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全市小区达标创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小区创建达标相关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就小区创建达标和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2家物业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进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保证工程,是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居民小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实现今年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一要开展广泛宣传,引导业主全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变“旁观者”为“参与者”;二要开展服务区域内环境整治和秩序维护,提升居民生活水平;三要规范张贴“禁烟”、“文明养犬”等公益标识标牌,进一步增强业主文明意识;四要积极对接街道社区,通过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

会议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业务指导,压紧压实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责任,对问题突出又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物业企业扣减信用分并全市通报,同时移交城管执法部门依法查处。

市委宣传部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4区(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和经开区)创文办和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市城区7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 30家物业服务企业参会。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