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加强防疫培训 筑牢战疫防线

加强防疫培训 筑牢战疫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青川县住建局开展机关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我局全体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持续筑牢战疫防控防线,县住建局邀请疾控中心专家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采用现场教学、模拟演练的形式,主要从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新型冠状病毒发病史及临床表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日常工作区域及防控基本知识等方面展开讲解,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自我防护能力,提高我局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再孝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专家精彩的授课内容,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准确把握精髓和要点,对照梳理工作中的盲区和薄弱环节,切实把培训所听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疫情防控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停歇、力度不减弱。要把握工作重点,确实做好建筑工地、物业小区进一步落实落细新冠肺炎防控的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四早”“四集中”原则,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目标要求,为可能出现的夏季疫情做好应对准备,确保住建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