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朝天区住建局“三抓”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朝天区住建局“三抓”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节能理念、推广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全民节能意识,朝天区住建局“三抓”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抓办公区域。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用建筑节能管理规定》、《节约能源法》等有关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增强干部职工对节能减排工作意义的认识。同时,从细处着手,养成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将旧报纸、废弃物品整理后用于废品回收再利用,培养全局干部职工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

抓建筑工地。深入建筑工地,普及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绿色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向参建单位宣传建筑工程节能低碳的重要意义,引导各方主体积极参与绿色建筑发展,降低建筑能源损耗,节约施工工序,助力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快速发展。

抓物业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引导小区居民牢固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观念,颂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开展“节约节能,从我做起”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养成优先购买节能产品、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随手关电关水等节约节能好习惯,营造出良好的节能气氛,大力推动绿色发展。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