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受表扬人员、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领誓,新党员代表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为:受表扬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为: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


以优秀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林宣读表扬决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局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在激昂振奋的乐曲声中,受表扬的同志们有序上台领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王超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希望同志们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奋斗精神,主动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争做行业先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优一先”为榜样,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激情,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