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同心喜迎二十大 共建共庆谋发展

同心喜迎二十大 共建共庆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共广元市城市供排水事务中心支部、中共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中共广元市城市供排水事务中心支部、中共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以“喜迎二十大 广元党旗红”为主题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两河口镇老林村家风家训馆、曾家山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李家镇供水管网建设项目,尤其是家风家训馆传达出的何家家风深深的触动了大家。在家风家训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文字、图片,多样化展示了家风家训知识、何家家风的历史典故和名人家训以及优秀学子学成归来建设家乡等故事,使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到何家从古至今一直传承着本家的优良家风,更是从琳琅满目的家风集锦中找到了自己学习的榜样。

参观学习后,中共广元市城市供排水事务中心支部书记吴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并以“做优秀共产党员 推进供排水事业再创佳绩”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推供排水行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