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组织召开市城区问题楼盘办证工作推进会

我局组织召开市城区问题楼盘办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04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妥善处置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扎实推进解决“问题楼盘”办证工作,保障购房群众切身利益,8月2日,我局召开市城区问题楼盘办证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城区8个问题楼盘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办证存在的问题,对《关于进一步明确广元市分类化解处置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问题楼盘办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开发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问题整改和资料归集,加快推进办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追办分离”的原则,对问题楼盘责任主体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实施联合惩戒,对企业所欠相关税(费)要依法依规进行追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加快推进,切实解决办证难的问题。

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及市城区8个“问题楼盘”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