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利州区住建局:做好项目谋划 推动工作开展

利州区住建局:做好项目谋划 推动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8-1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围绕政策导向抓谋划。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投资方向,聚焦国家产业政策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以及金融机构支持领域,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准性,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上抢占先机。重点抓好中心城区城市更新、东部新城道路设施、宝轮海绵城市试点等项目谋划。

(二)围绕区域融合抓谋划。鉴于目前住建领域在央省项目投向中单项内容较少的实际情况,我们将以宝轮、大石、荣山、三堆为重点,积极梳理谋划包装一批污水垃圾处理与管网场站建设相结合的环境治理综合类项目,清淤疏浚防洪和路堤公园生态修复相结合的生态环境治理综合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旅商业开发相结合的产业综合项目,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管理、运维、收益一体化。

(三)围绕优化服务抓项目。以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全面推行“承诺即开工”办法,确保工业项目优质高效开工建设;积极落实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政策,积极对接优质房地产项目,保证房地产项目审批快捷、建设合规、推进顺利。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