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双随机抽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 2022-08-26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8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了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按规定办理经纪机构备案证书,是否在经营场所公示营业执照、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检查中发现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在公示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亮照经营等方面都比较规范,有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已过期,新的证书正在申请过程中,执法人员已责令该企业尽快整改。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房地产经纪市场监管,营造公平竞争、诚实信用、规范运作的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