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召开住建领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部署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住建领域物业小区、建筑工地、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扎实做好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特殊形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处于攻坚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动员,人人参与,深入一线,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部署要求,确保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坚决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线。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抓实行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全面加强物业小区、建筑工地、机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织密住建领域疫情防控网,确保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扛牢创建责任。要针对住建系统承担的创建重点点位、包联社区、挂联街道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添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创建标准,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住建系统创建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