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房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3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市住房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局一楼应急会议室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强国复兴有我”,会议由支部书记饶必胜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百年初心成大道》等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并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中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房地产交易会将于9月2日举行,全中心人员务必要积极配合,共同确保房交会顺利召开;同时近期按照中心印发的督导方案,请各组继续加大物业服务小区创文工作的督导,及时向利州区住建局反馈问题,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中心人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工作;二是发挥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服务大局,工作任务重,住房中心工作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四是履行好“一岗双责”;五是清正廉洁,逢会必讲廉政。“常常讲纪律、时时存戒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