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通过集中领学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局党组的贯彻意见,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以讨论发言的等形式谈了对市委工作会议认识以及个人学习心得。

会上,支部对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全面、系统地把握会议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学在前、干在前,持续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表示,8月30日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是在新形势下,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梳理,体现了市委坚定的政治担当和发展决心,市委作出的“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当前、谋长远,努力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的决定是每名共产党员下步的工作遵循,作为住建系统的普通党员,要发扬住建人负重自强、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以干的姿态、闯的精神、拼的情怀,投身到局党组“五拼一稳”的工作部署中,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和保障作用,做好“三服务”以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