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朝天区住建局“三举措”加强疫情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朝天区住建局“三举措”加强疫情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利用微信工作群,连续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30余条。通过开展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确保机关党员干部提升防护意识,开展科学防控,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严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干部组织参与聚会、娱乐等公众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禁迟报、谎报、瞒报、漏报;严禁信谣、传谣、造谣,擅自发布、泄漏疫情防控信息;严格落实戴口罩、少出行、勤洗手、常通风等防控措施。1名干部被大数据中心认定为时空伴随者,主动居家隔离3天,并进行3天3检。

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落实督战队相关人员加强对本系统行业的监督力度。坚决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不力的物业小区及建筑工地严肃追责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