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召开内控制度编制修订工作会

我局召开内控制度编制修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9日,我局组织召开内控制度编制修订工作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相关问题和工作建议,分析研判全局财务管理、机关运行等方面内部管理控制制度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制定内控规范是提高单位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对促进单位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全局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内控制度编制修订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落实审计相关建议,哪里缺失从哪里建起、哪里存在短板从哪里完善,全力构建完善的内控制度管理体系;要开展关键节点和风险评估,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坚持关口前移,将制度规范与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同步部署、同步落实;要突出科学规范,坚持从各科室、单位现状以及承担的业务工作实际出发,增强制度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抓好制度建设、执行和完善,推动有章可循、按章办事,不断提升全局内控管理水平。

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