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全市2022年第六次物业管理调度暨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2022年第六次物业管理调度暨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2022年全市第六次物业管理调度暨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物业小区新冠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各县区住建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协同配合,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详细梳理涉物业矛盾纠纷,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科学研判、分类施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利益。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长周期、服务面广的群众工作,要将压力传导到位,要持续做好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拼时间、抢进度全力确保项目推进,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特别是个别县区2021年项目仍有13个未完工,要加快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施工进度,确保11月底全部完工;二是要依法合规使用财政补贴资金,要认真梳理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该拨付的及时拨付,不合规的尽快整改,坚决避免资金被上级部门收回的情况发生,要积极对接县区财政部门,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资料,将真实有效的资金拨付凭证归档备查。三是要积极落实整改,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回头看”高质量通过。

会后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相关科室(中心),市房地产协会,利州区、昭化区住建局、经开局建环局,主城区7个街道办事处,市城区10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县(区)住建局在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