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建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专项审计见面会

市住建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专项审计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市政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专项审计见面会在局南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察审计科科长姚俊玲主持。局财务科、监察审计科,市城建中心、审计中介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姚俊玲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本次审计既是我局2022年内审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为了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的具体举措。通过审计,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内部审计工作的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帮助责任部门识别和防控市政基础设施日常维修维护管理风险。会议明确,局监察审计科为内部审计的牵头部门,负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局财务科负责及时提供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资料,市城建中心要按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本次专项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要求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并及时报局党组研究。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城建中心要系统梳理,制定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局监察审计科要督促市城建中心及时整改,并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整改不及时不认真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市城建中心负责人王朝学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要求相关责任人本着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全力为审计组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自觉主动接受审计组的监督检查,认真整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研究落实审计组提出的建议,按时办好审计组交办的事项,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