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致敬!住建志愿者:婉拒轮换 选择坚守

致敬!住建志愿者:婉拒轮换 选择坚守

发布时间: 2022-10-1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6日,市城区发布临时性管控措施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迅速选派第一批12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前往则天北路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摸排、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工作。9日,市城区临时性社会管控延长,为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效、缓解下沉人员长期工作压力,局党组拟对第一批12名同志作出轮换调整的决定。但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12名志愿者主动请命,一致作出自愿继续坚守决定。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12名同志在关键时刻选择挺身而出,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甘当群众“守门人”,用坚守与奉献书写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新时代广元住建人风貌。

让我们一起向战斗抗疫一线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质安站 马少峰:“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做好静默中的守望者,发挥青年干部的激情与坚守,为幸福利州奉献自己的力量。”


局项目科 刘东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践行党员使命,展现青年担当。路口哨卡,有我们筑起牢固的‘屏障’,为疫情防控贡献住建人的力量。”


局散水中心 胡惠梅:作为住建系统的一名青年党员,我们的心和家园同在、与市民同在!齐心抗疫,众志成城,早日迎回‘幸福利州’!”


局人事科 张建:“发扬我是一块砖和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坚持抗疫冲锋在前,为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散水中心 李伟:“疫情就是命令,社区防控是住建人‘疫’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新入职人员 王鸿铭:“人民安全重于泰山,抗疫使命坚如磐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局办公室 张森一:“疫情就是命令,坚持就是胜利。在组织需要时勇毅出列,在群众需求处主动作为,敢于亮身份、做奉献、当先锋,做好社区守门员,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局机关党委 张芳:“作为市住建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在非常时期更要走在前、做表率。”


招标造价中心 罗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疫情防控,为临时管控中的利州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招标造价中心 徐荣乾:“‘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有幸做一名志愿者,充分发扬新时代住建人精神,共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共守护美丽家园,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愿疫情早日结束,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广元加油!利州加油!”


市住房中心 王启超:“作为青年人,能为社会贡献力量之时,定奋勇当先!我因所住小区处在中风险区,不得不缺席志愿服务。我向仍在一线抗疫的“守夜人”们致敬!漫漫长夜,因为他们的守护变得更加温暖,他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为的是我们日日平安。愿疫情早日消除!”


局财务科 冉零一:“抗疫有我,为守护城市安全坚守红色信仰,防疫有我,为构筑疫情防线贡献住建力量。”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