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旺苍县住建局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旺苍县住建局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应对疫情防控需要,旺苍县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使命担当。

迅速反应,全面组织动员。旺苍县住建局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工作提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应急战斗队,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身穿“红马甲”、臂着“红袖章”、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一线。

联防联控,筑牢战斗堡垒。旺苍县住建局闻令而动,组织党员到凤凰梁社区等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由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统一调配,共同筑牢一线抗“疫”堡垒。同时落实网格员职责,及时协助排查住建局小区、审计局小区等点位重点地区返旺人员情况,协助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志愿红勾勒出社区疫情防控最鲜艳的底色。

冲锋在前,尽显党员本色。旺苍县住建局党员干部自觉主动、有力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冲在一线、主动担当,在责任区域里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