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 月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系统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准确、系统完整而深刻地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党的二十大提出重要论断和作出的重大部署,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精神、贯彻精神、落实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全方位开展学习培训,广覆盖推进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立体化加强舆论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涉及住房城乡建设内容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的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在全市住建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到底还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聚焦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十项民生实事”任务清单,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民生实事落实、安全生产、来年工作谋划等重点工作和任务,奋力冲刺各项经济目标任务,通过再梳理、再发力、再加压,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