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朝天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朝天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朝天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住建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认真学、思考学,坚持集中学与个人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党组织跟进学、干部主动学的学习体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聚焦新要求、立足新起点,紧盯区委政府对住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扛指标保目标、扛主责保安全、扛底线保稳定,大力度、快节奏推进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建筑市场管理等住建领域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实干导向,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反腐败斗争作为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的根本途径,时刻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