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快速解决群众排水难问题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快速解决群众排水难问题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皇泽路6户居民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赠送了“心系百姓办实事,困难之时伸援手”的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解决了长期困扰的他们下水道排水难问题的感谢之情。

皇泽社区6户居民房屋属灾后重建,因附近排水设施配套不完善,雨水积水严重,且污水管道年久失修,常常是三天一小通、五天一大通,不但环境脏乱差、还严重影响房屋安全。今年10月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市供排水中心改建雨水、污水管道等设施,昔日污水横流恶臭熏天没有了,出行路面焕然一新,居民群众拍手称赞。

今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部署,制定全局“十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抓实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增设等民生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已争取老旧小区改造、棚改等民生专项资金9亿多元,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14个,实施电梯增设330部,完成市政排水管网排查700余公里,实施排水管网新建改造20余公里,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办”问题200余个,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