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朝天区住建局四举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朝天区住建局四举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坚持集中学习。通过局党组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及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等,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党纪法规条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思想认识。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11次。

抓牢警示教育。把开展好警示教育作为教育管理干部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家道》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强化震慑,教育广大职工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系统内营造廉荣贪耻、收敛知止的良好政治氛围。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单位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的重要内容,让全体领导干部能随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重申纪律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近期纪律检查通报,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向干部职工再次重申工作纪律规定,上班时间严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有事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使系统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不断强化,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

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干部工作纪律、工作面貌、工作作风等监督检查力度,包括上下班签到情况、在岗情况、出勤情况、廉洁自律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正风肃纪,做到违规必究、有过必问、问必从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快速分类处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