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上午,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一级调研员安三凯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林,局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建设工会部分同志参加仪式。

荣誉退休仪式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林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安三凯同志提前退休的通知》,简要回顾了安三凯同志的工作历程,对安三凯同志曾经为广元住建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辛勤工作四十余年的安三凯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四级调研员、退休支部书记何晓琴同志代表机关退休支部对安三凯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就有关事项作强调。安三凯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充分流露出对昔日岗位和同事的离别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住建事业的发展。

最后,杜林代表局党组向安三凯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