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退休职工开展2023年“迎新春”活动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退休职工开展2023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2023年春节将至,为了让退休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邀请退休老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图1:组织退休同志参观新农村建设)

活动期间,局四级调研员、退休支部书记何晓琴转达了局党组对退休同志的问候,同时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得益于各位老同志用自己宝贵的青春、非凡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2023年我们将更加尊重老同志、重视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住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携手推动广元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并提前祝老干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图2:组织开展“掌上明珠”活动)

(图3:组织开展套圈活动)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2022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取得显著成绩,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对取得的这样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为能共同生活在这样一个群贤齐聚、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群体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元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继续关心广元的建设和发展。

(图4:组织开展“步步为营”活动)

局党委办、局人事科、建设工会、办公室及局属单位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