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组织对市城区房地产项目开展现场办公

我局组织对市城区房地产项目开展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带领市住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广元领地城”“阅东里”等房地产项目开展节前综合督导,就相关问题开展现场办公。

张帆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城区“广元领地城”项目、“阅东里”项目建设情况,检查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安排、节前农工工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听取项目实施相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春节人流加大,房地产项目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房地产领域安全稳定。一要深刻认识岁末年关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务必清醒认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丝不苟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二要切实保障农民工相关权益。春节临近,要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工作,通过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增强他们信心,确保春节后农民工按时返岗,要做好留守人员的关怀,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和节日氛围。三要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抓住春节期间是房地产行业销售的旺季,加大房地产项目推介力度,强化行业自律,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行业发展信心。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