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2023新春房交会落下帷幕

2023新春房交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8日,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广元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四川农信广元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2023广元新春房交会”顺利收官,本次展会期间共成交商品住房147余套,成交面积14000余平方米,成交金额9500余万元。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以“迎新春  置新家”为主题,旨在为返乡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一站式购销平台,因此吸引了市城区11家房地产企业携13个项目参加。通过前期密集的网络、城市LED屏、电台、电视宣传推广,仅展会网络宣传浏览量就突破80万人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活动现场选购。

“虽然本次展会时间紧、任务重,但最终效果毫不逊色。”据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为突出“政策激活,让利于民”,有关部门在展会前夕延期了购房补贴、公积金优惠等政策,致力于为购房市民搭建一个安居置业的平台,让购房户轻松买好房。房交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各工作组成员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确保了本次展会的圆满举办。

而相比前往届房交会,本次房交会着重体现在宣传力度大、优惠力度空前、促销形式多样、市民热情踊跃等方面。在5天的展会中,经受住了天气寒冷、场馆陌生等种种考验,不但在展会人气、展商布展上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届房交会,更因为“官方购房补贴”的惠民活动进一步增添了人气。

同时,为增加市民看房渠道,主办方通过邀请广元本土网络达人现场直播等方式,在展会开设了会场和楼盘销售中心直播看房板块,截止展会结束当日,参展房企均派出置业顾问做客直播间,直播间总热度高达2万+,直播间互动火热,咨询评论霸屏,更有超多福利一波接一波,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关注。

2023新春房交会的举办,对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培育和发展广元市房地产业,提升城市家居文化生活,促进广元房地产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满足需求、服务民生,带动广元商品房交易量,实现“提销售、去库存”的有着积极的意义,必将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加快广元成为川陕甘结合部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

为方便后续购房户买房,本次房交会结束后,相关部门制定的购房补贴、公积金贷款等优惠政策将延期至3月31日。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