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朝天区住建局全力推进曾家山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

朝天区住建局全力推进曾家山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11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前期。会同区财政局主动出击,先后多轮、多层与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沟通、汇报、磋商,最终与PPP中心和社会投资方达成一致意见,确保了项目的合法合规性同时,细化完善项目公司及参建各方主体的工作管理制度,明确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严格督促施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现场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到位履职,确保项目管理有序、推进有力。

克服困难,科学编制方案。克服曾家山喀斯特地貌特殊性和严寒环境等困难,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地勘单位有针对性的对项目桩基工程、重力式挡土墙等结构采用“一桩一孔”详细勘察,为编制项目施工设计方案提供准确、真实的勘察资料,并严格按程序提交规委会审查、组织专家多次论证审查,确保项目的实施为曾家山发展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强化沟通,加快项目推进落实一名班子成员总牵头,业务骨干具体负责每周至少深入项目现场一次,专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坚持实行日报告、周例会、月小结的方式总结当前工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采用“5+2”“白+黑”等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弥补前期的施工进度欠帐。截至目前,曾家山游客接待中心望远山景区道路两河口镇李家镇地龙坝6个停车场项目有序推进,累计完成实物工程量投资约4500万元。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