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攻坚克难 加速推进 让“两江四岸”及早完美呈现

攻坚克难 加速推进 让“两江四岸”及早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召开“两江四岸”综合提升改造暨城市更新工作推进会,盘点第一批次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两江四岸”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第一批次的项目有序推进,其中惠丰巷、泊舫巷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已于4月底完工,其余7个项目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正在加快建设。

蔡邦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两江四岸”综合提升改造暨城市更新项目,是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抓住方案设计审查、“两江四岸”重点项目建设、城市更新项目、城市绿化景观、城市夜间照明提升等工作重点,有序快速推进。要增强依法依规决策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决策程序、建设程序,合法依规改造。各相关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用拼经济比发展的势头,拼字当头勇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两江四岸”指挥部办公室要继续统筹指挥推动,坚持现场指导,强化调度机制;各业主单位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现场办公;坚持奖惩分明,加大督察督办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定期调度通报,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副市长蒙宇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