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建设工会慰问应急抢险一线职工

市建设工会慰问应急抢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6-01-06 来源:gyjswpsf 分享: 【字体: 打印

 甘肃陇南锑泄露事件发生后,为保障城区正常供水,我局负责建设元坝水厂至市城区、南河至西湾水厂2条应急输水管道。在这次应急输水管道建设过程中,开发公司、照明处两支工人先锋号无私奉献、抢抓工期,许多工作人员坚守工地,连续两、三天昼夜作战,为迅速贯通应急输水管线、保障城区供水作出了贡献。12月4日晚、5日晚,两条应急输水管道相继完工,并成功进行了试水试压。

    为体现组织关怀,弘扬正能量,12月8日上午,建设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局人事科一行来到严家港段第6项目部、天成大桥抢险指挥部1号点、南河应急水源保护区照明工程实施1号点施工现场,慰问了3支施工工程队,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手套、毛巾、洗衣粉等慰问物资,把局党组及全局干部职工的温暖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