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市局招标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剑阁县: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供应稳控价格。一是为解决因外购砂石导致的砂石价格偏高问题,该县积极配备砂石资源,截至目前,已取得嘉陵江3处采砂点、闻溪河2处采砂点和清江河1处采砂点的采砂批文,预计在2019年2月投入市场。二是12月4日-5日,市经信委组织县经信局、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对该县12家淘汰落后生产线的砖厂进行了验收,其中5家通过验收完成隧道窑建设,7家已停产关闭。同时,继续加大红砖、砂石等建材价格运行情况的监控和监测预警。通过监测,目前该县红砖出厂价格稳定、产能充足,购买秩序良好,相关生产企业均做到了明码标价。三是继续加强社会监督,充分利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受理广大人民群众对砂石砖瓦运输价格的咨询、投诉举报。加大宣传力度,在路查路检中对货运车辆、货运源头单位进行政策宣传,严禁抬高砂石砖瓦运价。

昭化区:重拳出击,查处违法生产企业。区国土资源分局对全区10家砖厂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对《采矿许可证》已过期的9家砖厂,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由区经信局对其停止电力供应。区林业和园林、住建、环保、水务、国土等部门按照职责已对广元市三红砖厂、青牛廻兵砖厂的非法占地、越界开采等环保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并进行处罚。同时,区国土资源分局委托四川省地质勘查开发局二0二地质队对省国土资源厅已批复的张家乡刘庄村、石井铺镇新场村2个页岩资源矿进行前期地质调查,正在抓紧编制《资源储量报告》《开发利用方案》《地质环境治理与土地复垦方案》,尽快出让矿权为企业服好务。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