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我局集中约谈市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企业

我局集中约谈市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市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约谈会,邦泰天誉、都铎臻城、阳光云麓、环城南路、智慧停车场等项目扬尘治理不到位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202003261157364694.Jpeg

会议观看了市大气污染扬尘治理警示片,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冯磊3月23日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批示精神,参会企业就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骏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复工达产不能以破坏环境生态为代价,被通报存在扬尘治理问题的工地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扬尘治理管控,确保整改落地落实。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认领问题。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要各负其职,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认领通报的问题,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二要落实整改措施,迅速扭转局面。各项目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我局印发的《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明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重点任务,立即制定或完善扬尘治理相关制度和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严肃严格执法,接受教育深刻反思。要加大排查惩治力度,对约谈建筑工地进行立案调查,督促建筑工地全面落实“6不准”“6必须”“6个100%”要求。同时,由局相关部门成立暗访小组,对市中心城区所有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充分发挥扬尘在线监测系统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成效持续向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常态化管理。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增添措施,确保建筑工地扬尘防治责任到位、监管到位、落实到位。开展常态化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总工程师白果局建管科、市建筑业发展中心、质安站、房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