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十期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 2018-09-25 来源:市局网管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昭化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按照区安委会安排,组成了6个督察组,对全区29个乡镇、街道社区开展了第二轮综合安全督查。督查组对全区所有的砖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消防、特种设备等进行了重点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如实报告了区安委会,由区安委会督促进行整改。

市城管执法局:加强城区车辆运输安全巡查。按照保障残运会、“女儿节”要求,加强对市城区路面巡查,严格查处砂石砖瓦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沿街抛洒等违法行为,抓好市城区砖瓦砂石运输车辆上路检查。8月9日至8月22日,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执法队员82人(次)、设点检查16处,查处砂石运输车辆违章行为1起。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