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40号)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40号)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公 告

(第40号)


一、对7月22日以来从大连市的来(返)广人员,一律实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开展2次核酸检测。观察期内,上述人员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大连市经广元去往市外地区的人员,到站(场)后马上有专人接走的,可不进行核酸检测;滞留超过2小时的,必须接受核酸检测。

三、对所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必须接受2次核酸检测,一律集中隔离14天;隔离期满后,居家生活7天,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来自低风险地区且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绿码”通行。

四、对途经并入住广元的市外人员,由入住宾馆、酒店等负责对其登记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如实申报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个人信息。未如实申报登记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倒查并依法追究责任。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7月27日20时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