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建设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广元市建设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06 来源:gyjswpsf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市建设工会于2014年12月26日下午,召集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相关科(处)室、各县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直属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局北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建设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届经审委员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同志代表建设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五年来建设工会的工作成绩。一是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城乡建设事业中建功立业。二是真帮实扶,情系职工,在服务民生中促进和谐。三是关爱职工,依法维权,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积极作为。四是夯实基础,建设队伍,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水平。五是丰富载体,突出特色,在群众文体活动中彰显活力。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建设工会委员会,之后,召开了市建设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唐勇同志为市建设工会主席;陆薇、唐阳彪、贺妮3名同志为副主席。选举产生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张力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贺妮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强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工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建设工会能逐步健全自身组织,开展各项有益活动,牵头做好群团工作,真正当好党的助手,使工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当选建设工会主席、党组成员唐勇同志代表新一届市建设工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对市建设工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提出要做好五个方面26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干部职工送温暖工作。二是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三是深入开展建设系统慰问帮扶活动。四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五是切实维护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权益。经过努力,推进市建设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