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王海军到红瓦村、民建村督导“三同”帮扶周活动

王海军到红瓦村、民建村督导“三同”帮扶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总经济师王海军到凤凰山公园服务中心帮扶的苍溪县文昌镇贫困村红瓦村、非贫困村民建村,督导“三同”帮扶周活动开展。

王海军到村实地查看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王海军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落实“三同”帮扶活动的全覆盖,确保对帮扶贫困户全覆盖,对家中无人的贫困户要落实电话联系,不打折扣地完成活动要求各项任务。二要结合“五个一”帮扶迎检工作,进一步强化帮扶单位的组织领导和督促监督,相关帮扶责任人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完成好各项帮扶工作。三要确保“三同”活动成效。要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扶贫政宣讲切实化解纠纷矛盾和“以购代扶”等工作,提升帮扶成效,高标准接受2020年度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