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凤凰山公园服务中心加强园区“红火蚁”排查防控工作

市凤凰山公园服务中心加强园区“红火蚁”排查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9月27日召开的广元市有害生物红火蚁防控会议精神,市凤凰山公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红火蚁疫情危害,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任务要求,认真部署园区红火蚁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相关部门对红火蚁形态特征、主要危害、防御途径和技术防治等知识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做到对红火蚁防控工作心中有数,防控措施有的放矢。二是开展园区全覆盖红火蚁隐患排查,组织绿化人员进行红火蚁相关知识培训和全园红火蚁摸排,目前尚未发现园内红火蚁存在。三是开展有害生物防治消杀,结合园区林木病虫害防治,进行园区药物消杀。四是严把红火蚁传播输入关,禁止疫区带土苗木、草皮和种植土等进入园区,同时加强外来苗木入园时生物消杀工作。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