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建设工会 考核验收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市建设工会 考核验收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27 来源:gyjswpsf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建设工会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总公司、城投公司、九天建设公司、宏图公司、永隆集团,对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详细听取了各基层工会近年来工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工会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软件资料,实地考察了工会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及活动场地建设等,走访了解了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知情况。

考核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基层工会在落实各项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不到位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