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三十一期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简报第三十一期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市局招标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剑阁县、昭化区:汛期影响,砖匹存量增多。近日,剑阁县经信局、昭化区自然资源局分别对各自辖区砖厂进行调研,发现各砖厂均有不少存砖,其中剑阁县存砖在400万匹以上,昭化区存砖约200万匹。存砖的主要原因一是砖厂本身有一定的存砖量,二是进入汛期后,雨水天气增多,影响现场施工,导致施工项目需求量减小,农村居民房屋建设减少,造成砖匹存量增多。

苍溪县:严把延续登记,防范无权开采。苍溪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县政府会议纪要要求,对苍溪县陵江镇华宇建材页岩砖厂等6家采矿权延续登记资料齐备的企业迅速办理了延续登记。对歧坪镇四通砖厂等5家未提供齐备采矿权延续登记资料的企业下发办理延续登记、用地和缴纳相关费用告知书,要求企业立即补齐资料,尽快办理延续。确保合法合规企业生产不受影响,严防过期开采、无权开采、私采私挖等情况发生。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