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全力服务“广元造”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全力服务“广元造”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建在民营企业的引领促进作用,7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全力服务广元造”为主题,共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注册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产品、建筑装饰产品、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功能性涂料、EA柔性装饰板、保温装饰一体板、轻钢装配式建筑等,产品覆盖四川、重庆、青海、西藏等全国多个省份,是“广元造”建材产品生产龙头企业,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省名牌”称号。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进一步推广“广元造”建材产品、如何进行技术创新以及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广元造”建材产品生产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广元造”建材产品推广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经常性深入基层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广元造”建材产品生产企业发展。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