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寒冬送温暖 心系通讯兵

寒冬送温暖 心系通讯兵

发布时间: 2016-01-06 来源:gyjswpsf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成员、建设工会主席唐勇同志率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贺顺成、工会主席王明强等相关人员,带上猪肉、大米、植物油、矿泉水等慰问品,到利州区大石镇78086部队73分队通讯兵站慰问,受到部(分)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通讯兵站,唐主席代表局领导对长期以来奉献国防事业以及支持广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在元旦来临之际,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兵站领导刘连超连长介绍了分队建设情况,随后,又陪唐主席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区和战士们的内务情况。部队官兵们整齐划一的内务,严谨的工作作风,给慰问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表示为更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推进军地合作共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元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