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关于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基层治理的通知

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关于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基层治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站各监督组,市级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城市基层治理示范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委基治办通〔2020〕2号)和市住建局《关于城乡基层治理重点任务工作分工的通知》(广住建〔2020〕269号)精神,现就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基层治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城市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监督组,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基层治理工作,统一思想,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按时达标。

二、建设单位组织项目竣工验收时,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的教育设施、医疗设施、文体设施、养老设施、商业服务设施、社区服务设施、公共停车设施、公共卫生间等公共配套设施与住宅主体进行同步验收。各监督组参加竣工验收监督时,严格把好监督关,确保按图审合格且备案的施工图验收合格率达100%。

三、开展绿色创建行动。各监督组要加强对已办理施工许可的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建筑绿色建筑施工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各在建项目责任主体要严格按图审合格且备案的施工图进行施工。

四、加强督查检查,推动工作。对建筑施工领域推进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及时通报。对措施不力,行动缓慢,影响城乡基层治理整体效果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

2020年8月20日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