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四期

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18-06-25 来源:市局招标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工作动态】

▲苍溪县多措并举推进保障工作

▲朝天区提高产能保供应

▲市国土资源局多方联动严控价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安全巡查治理强化服务保障

【工作动态】

苍溪县:多措并举推进保障工作。一是完成了全县第三轮矿产资源规划数据交汇,并报省国土厅规划院。二是建立脱贫攻坚建材保障工作群,对各乡镇驻厂工作人员页岩砖价格进行了日常动态掌握。三是城郊、元坝、东溪交管站通过路检路查等方式向货运驾驶员发放《脱贫攻坚砂石砖瓦运输指导价格告知书》18份;检查运输砂石、砖瓦货运车辆18台次。四是督促建材企业不得向不遵守砂石、砖瓦运输指导价收取运输费用的车辆出售砂石、砖瓦。

朝天区:提高产能保供应。一方面支持现有砖厂满负荷生产,划定供应范围,优先保障农村危旧房改造户、新农村建设户、异地搬迁项目;另一方面区政府组织住建、经信等相关部门深入海螺机制砂厂实地调研,专题研究如何加快推进海螺机制砂项目上马建设,确保11月份投产,进一步保障生产供应。

市国土资源局:多方联动严控价。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积极与发改、经信、建设、环保、安监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控砂石砖瓦价格和运输成本。本周对利州区下田垭石材厂等矿山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限价格、保供应、降运费、强组织”要求,督促材料供应优先保障农村危旧房改造户、新农村建设户、土地增减挂钩建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异地搬迁等民生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安全巡查治理强化服务保障。一是继续加强对砖瓦砂石运输市场价格的监测工作。深入砖瓦厂、砂石料场及乡镇督查、核实运价,要求乡镇政府派员对购买人进行回访,做好登记。二是治理超限超载车辆。6月15日至21日,共计检测超限超载车辆199台次。其中,对188台次驾驶员教育警告后予以放行;对多次超限运输的11台车辆予以卸载。三是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目前,针对进入主汛期,重点加强对农村公路巡查,对影响交通的垮方、孤石及时清除,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