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全市建设行业管理暨建设工会“两个普遍”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建设行业管理暨建设工会“两个普遍”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7-07 来源:admin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和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做好企业统计报表工作,强化建筑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扎实推进工会工作“两个普遍”的深入开展,7月4日,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和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行业管理暨建设工会“两个普遍”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对当前建筑质量安全、房地产市场调控、统计工作分别作了具体要求,强调推行“两个普遍”(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普遍开展工资协调机制)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全市建筑行业管理、企业统计和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采取措施,切实规范企业行为,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进行认真的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我市建设行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沟通,各企业要加强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建设行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迅速行动,加快推进工会“两个普遍”工作的落实,已建会的企业要按照“产生代表、实施要约、协商准备、正式协商、审议签字、送审公布”六个程序抓好落实,并按要求归档保存。未建会的企业务必尽早组建工会,逐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制度。

    全市房地产行业和建筑业企业3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