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勇担当善作为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勇担当善作为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夯实住建工作基层基础,锤炼“政治强、班子强、专业强、落实强、廉洁强”的新时代广元住建铁军3月25日,我局召开2020年第一期“城建大讲堂”暨防止“小马虎”专项教育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六起”小马虎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史华林“勇担当、善作为,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与全局年轻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学习。

202003251739263551.Jpeg

史华林指出,当前,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住建系统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良好势头,各项工作一年一个台阶,得到了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冷静检视分析,干部职工在工作推进中依然存在抓关键重点抓协调沟通抓学习提升抓贯彻落实抓作风纪律能力不足问题

史华林强调,要深刻理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抓好提升整改,争做善于担当担责、善于斗争破难、善于创新创造、善于吃苦奉献、善于勇争一流的“五善干部”。

史华林要求,全局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会“四种思维”,主动投身各种挑战、斗争中去,坚持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急难险重“四个一线”砥砺奋进,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做贡献。一是做事要有战略思维。干事要有预见性、全局性、规律性,做好顶层设计要胸怀全局抓住关键善于协调把握变数。二是做事要有底线思维。工作中要摸清底数,弄清状况,不能想当然不能得过且过不能只凭经验办事。三是做事要有法治思维。办文办事要严格程序讲究时效把握节奏,严格遵章守纪。四是做事要有创新思维。要靠耐心靠准确、靠创新把小事做好、做出大境界。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