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全省市长协会2011年联络信息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市长协会2011年联络信息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5-16 来源:admin 分享: 【字体: 打印

<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   

    4月22日,全省市长协会2011年联络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全省21个市(州)68名市长协会联络员和企业代表5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市长协会的工作成绩,指出新形势下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十二五”期间,我省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将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00万套、改造棚户区30万户;完成全省50%的新村建设任务;完成50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并按照全程、全域、全面小康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新农村综合体”建设。

     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联络工作,充分利用这个有利平台,在各城市之间架起一座相互沟通、学习借鉴的桥梁,推进城市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加强联络、信息员队伍的建设,努力开创联络信息工作新局面,开拓创新,努力推动联络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全省“两个加快”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上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市的城市建设,对灾后重建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