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市建设系统举行职工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市建设系统举行职工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2-02 来源:gyjswpsf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29日下午,我局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了职工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来自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6支队伍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跳大绳、接力赛、运球投篮、拔河、男子篮球对抗赛等5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默契配合。拔河比赛上,各方队员都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充分展现城建队伍“一根绳、一条心”的凝聚力、向心力。跳大绳、接力赛你追我赶互相比拼,运球投篮笑声不断妙趣横生,男子篮球对抗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观众热情高涨,赛场上处处彰显着积极向上的气息和团结的力量。最终,开发公司代表队赢得了拔河、跳绳、接力赛、运球投篮比赛的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赢得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一名。

通过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干部职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