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春天的广元城,真美!

春天的广元城,真美!

发布时间: 2020-03-02 来源:市创园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时,阳春三月,广元各地的花儿正竞相开放,每到这个季节,广元城区公园、绿道、观景台等地更是“变身”美不胜收。

“森林在城市中,城市在山水中”,这样的赞美来形容广元城,生活在广元的朋友们应该都没有异议吧?!粉红桃花、洁白玉兰、黄色迎春、鲜红海棠...市民们每天漫步凤之城,尽情享受春暖花开,舒服至极。

最近这段时间,刷屏广元人朋友圈和抖音的网红地,一定莫过于雪峰教育园区的学府路了,美丽的紫叶李花开的甚是旺盛,粉白的花朵一簇簇、一丛丛,密密麻麻的挤满枝头。

微风过处花儿粉黛含羞,就连空气里也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赏花打卡,就连专业的摄影老师们也是组队前往,就着蓝天,顺着阳光,咔嚓声中带走无数精美摄影作品。

海棠香讯在,草堂几徘徊。除了看雪峰的紫叶李花,在城区的万缘、东坝、西滨大道、滨河路...或骑行畅游、或散步闲聊,一路上你都可以看到,绿道走廊两旁的海棠花尽情绽放,满树红妆,美不胜收!

近年来,通过市园林绿化中心一街一景的绿化打造,现在的广元城无论是公园、广场,还是绿化带、绿道走廊早已是“春色满园关不住”,路过的市民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享受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喜悦。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我们还是发现有极少数的攀折花草不文明行为,广元城之所以越来越美,除了园林人的辛勤汗水,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爱护的结果,爱绿护绿让“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成为我们每个人的骄傲!

春天的广元城,真美!

copyright 2007-2022 jsj.cngy.gov.cn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00522号-6 网站标识码:5108000044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839-3266750   维护单位: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信息中心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