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晚上,苍溪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琦同志在会上代表局领导班子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了积极发言,紧密联系自己半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制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发挥好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