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付敏 一行到我局督查“三大行动”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付敏认为,市城管执法局对“三大行动”工作认识到位,以“强转树”为突破口,工作开展非常有特色,希望市城管执法局能继续坚持围绕中心,结合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抓落实,扎实做好“三大行动”相关工作。
5月17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付敏 一行到我局督查“三大行动”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付敏认为,市城管执法局对“三大行动”工作认识到位,以“强转树”为突破口,工作开展非常有特色,希望市城管执法局能继续坚持围绕中心,结合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抓落实,扎实做好“三大行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