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关爱生命、献血有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市城管执法局连续6年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全局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共计献血12500毫升。